超人左位bot

惯超爱超人士,超人激推,每一个超都爱,包括变色超,bg,bl,无CP都写,超是我唯一的主角,不磕不义超蝙超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!

执超之手,将超带走

“Waster  Wayen,您应该听医生的话。”

阿尔弗雷德从阴影处走出,静静地看着布鲁斯,布鲁斯状似听话的躺下,在医生放松警惕之时,挣脱了束缚。

“阿福,你老了。”

“还是瞒不过您啊。”

然后布鲁斯看到的一切忽然间在眼前消失,露出了光秃秃的一切,阿尔弗雷德带着些许悲伤的看着他。

两人谈起了这些年来的一切,仿佛从未有过隔阂,从未有过分离与苦难,最终布鲁斯选择去结束这一切。

“阿福,我得去,这个世界不该沦落到这种地步。”

阿尔弗雷德眼中带着几分意味不明的看着他,然后他缓缓地露出了一个苦笑。

“我留不下你,对吗?”

“我很抱歉,阿尔弗雷德。”

“那就穿这身制服去吧。”

阿尔弗雷德一如往日的给布鲁斯递上他所需要的一切,看着黑色的制服覆盖上布鲁斯全身,然后看着他离开,只余一道背影。

布鲁斯经历了许多,他在沙漠那里捡到了一盏明灯样式的事物,里面装着小丑的头,小丑见到他就笑。

“嗨,蝙蝠侠,我好想你啊,我为你写了一首诗,你要听一听么?”

中心城彻底沦落为沙漠,狂暴的龙卷风夹杂着神速者的哀嚎,布鲁斯没空理他,他抓起灯的把手就往前跑去,躲到了一个山洞中。

“救救我们!救救我们!”

布鲁斯无意识的握紧了拳头,这个世界比他想象的更加糟糕,继续往前走,他看到了绿色的巨婴在地上肆虐,而这里本该是海滨城,婴儿没有善恶观,只会摧毁自己看到的一切。

“哈哈哈哈——绿灯侠的灯戒掉落到这里,人们想要抢夺这股力量,但是却没有与之匹配的意志力,于是就化身这种怪物啦!小蝙蝠,你真的不想听听我给你写的诗歌吗?”

“闭嘴!”

而此时欧米伽来到了莱克斯·卢瑟那里,贝恩的毒针注入到了他的体内,欧米伽静静地看着他死去。

“看着自己死去的感受如何?这些年来你躲到这个地方,复刻超人的一切,却唯独带不回他,卢瑟,你将欲望唤醒,却不具备掌控它的能力。”

那可怖的、嘶哑的声音响起,莱克斯·卢瑟消瘦的身体被贝恩钳制,同样颧骨高高凸出的脸却带了几分恍然。

“原来你是······”

欧米伽却没兴趣继续看着他,他走向前去亲自动手拆了一个组件,小心翼翼却又带着几分罕见的狂热。

拆走这个组件之后,欧米伽就带着贝恩和稻草人消失在了泽塔射线中,他们回到了哥谭,欧米伽路过了达克赛德的头颅,然后将组件轻轻地放下。

而在另一个世界中,那个刚刚苏醒的超人刚听完这个世界的基本情况,他轻轻的蹙起了眉头,脸色还带着几分苍白。

“我得回去,我的世界还在等着我,它资源枯竭需要帮助。”

“我恐怕需要很遗憾的告诉你,你现在不能回去,你没感觉到吗?你的身体才被勉强修复,你体内的力量近乎没有,即使回去了,你能做些什么?现在连孩子都能轻易地打败你。”

至尊小超人带着几分疑惑不解的看着这个刚醒来的超人,他将这个超人按回床上,语气难得的强硬。

“总有些什么是我可以做到的,如果我失去了身体的力量,那么这颗大脑或许还能发挥一些作用。”

“你的世界的人投票杀死了你。”

这个超人轻轻叹了一口气,眼神认真的看着他们。

“我们都是超人,一些想法或许有共同之处,而我认为对人类的爱不能只爱全体,这份爱一定是要落实到具体的人上的,这世间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类,他们只是被吓坏了而已。”

“你别忘了,正是一个个具体的人构成了全体人类。”

领主超人抱着双臂看向了这个超人,N超蹙起了眉头,带着几分不赞同的看着他。

“嘿,大白,我不认为你说的是正确的,我爱他们,与他们何干?难道你爱一个人只能接受好的一面吗?我承认不好的一面的确很丑陋,但正是这些组成了一个人!组成了我们所爱的一切!”

“所以你被人类绑上了电椅。”

领主超人面对N超的质疑不以为意,他冷冰冰的回了这么一句。

“如果人类错了,那么就用规则去纠正他们,利用惩罚去改正他们,让他们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!”

“抱歉,打扰一下,我曾经也如此尝试过,但这种做法是将我们凌驾于人类之上,我始终认为我们应该为人类服务,造就一个人人平等的社会,而不是让自己变成新的阶级。”

红子超人听到领主超人说出那句话,还是忍不住插了进去,领主超人冷哼了一声。

“那么为什么男人和女人的标准不一样呢?为什么男人不能生孩子呢?这些都是不平等的因素,人人绝对平等是不可能存在的,个体之间是存在差异化的,你所说的平等也必须是在给一些人垫高一部分的基础上,让大家都处于合理的规则之中,我不认为你和我有特别大的差别,索米什卡,我制定了更加严密的规则,让人们可以在这个规则中安心度日,就如同向下的自由绝非真正的自由一般,合理的规则才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方法!”

至尊小超人揉了揉额头,他没想到这几个超人和平相处了这么长时间之后,还是因为行事问题吵起来了,他还没开口,那个刚醒来的超人就制止了这次争执。

“停下!我对统治别人真的没兴趣,我对政治也不怎么精通,但是我的队友们还在等我,我得回去!”

“闭嘴!”

“闭嘴!”

几个超人近乎异口同声的制止了这个刚醒来的超人,然后至尊小超人就打晕了他,N超摸了摸自己的后脖颈,脸上带了几分异色。

“就他这种身体,去哪去?好好呆着!”

至尊小超人翻了个白眼,顺手招来孤独堡垒里的机器人,给病床上的超人注射了一针麻药,N超讪讪的笑了笑。

“玛莎准备的甜甜圈好了,我要去吃甜甜圈,拜拜!”

不义超歪了一下头,脸上带了几分沉思,片刻之后就收拾好了心情,追着N超跑了。

“给我留一些!我闻到了玛莎做的红酒炖牛肉的味道!”

几个超人面面相觑,他们认为这些问题争论也争论不出结果,干脆像以往一样问题搁置,反正现在也只有一个大都会,人口也就两千万左右,大家完全可以过上物质极为富足的生活,争执这些反而没有任何必要,于是红子超爽朗的笑了笑。

“要去我家做客吗?我可以做菲灵顿牛排给你们吃,我最近在网上学了不少做菜的技巧。”

“不了,我还是去玛莎那里看看罢。”

“但是红酒炖牛肉才是最棒的,你要不要去看看,或许试过之后你才知道红酒炖牛肉有多棒!”

于是几个超人拉拉扯扯的去了玛莎那里,病床上的超人又被送进了治疗仓,粘稠的营养液彻底将他包裹。

评论(1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