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左位bot

惯超爱超人士,超人激推,每一个超都爱,包括变色超,bg,bl,无CP都写,超是我唯一的主角,不磕不义超蝙超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!

夜雪

哈莉·奎茵被当众处死,打了马赛克的那种,虽然厚厚的马赛克遮挡住了全部哈莉·奎茵死去的场景,但这段判决还是令不少人欢呼喝醉,特别是大都会的人们。

一个女人站在新建好的大都会广场前看着那块大大的屏幕,泪流满面。

“我们终于能等来这个疯子死去的消息了!”

她手中是一瓶开了盖的酒,现在这瓶酒掉到了地上,黄色的酒液流到地上,混合着女人的泪水,满身酒气的女人翻遍了全身,只翻出来三美元的硬币,她不顾自己浑身的脏污,也不顾自己狼狈的形象,她往一个地方跑去,高跟鞋让她摔倒,可是她不曾为此皱眉,而是哈哈大笑。

沾了污泥的手重重的擦拭着满面泪水的脸,那憔悴的脸上更显狼狈,可是那双无神的眼睛第一次有了光明,在大都会被毁去之后。

她很快的爬了起来,然后去了一家花店,去买了一束百合,她还记得自己的母亲最爱百合花,她认为那是纯洁的象征。

今夜注定无人入眠,不少人选择登上推特和脸书,下载了那一段视频,将视频循环播放,女人又开了一瓶酒,倒了满满一杯,她忽然将酒杯砸到墙上。

“她活该!”

你只有比我更悲惨,我才会考虑原谅你当初对我的伤害。

女人合上了酒的瓶盖,沉沉的睡去,背景是哈莉·奎茵的惨叫和嬉笑,她面对着执行枪决的军人的时候还在笑。

“Hi,guy,你想和我共度春宵吗?”

她说,然后她就面对着黑漆漆的枪口,被绑在椅子上,看着全面武装的军人,他们甚至还带着防毒面具。

或许是在面对死亡的时候,人的求生本能终于占据了上线,她不再笑了,她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女儿,被姐姐抚养的露西。

于是她抬起头,对着监控摄像头祈求着。

“你能让我再见一面我的女儿吗?自从她被姐姐抱走之后,我就再也没见过她了。”

沉默的看着监控的克拉克打开了麦克风,然后对哈莉·奎茵说了一句。

“我知道你有女儿,哈琳·奎泽尔,但是既然你怜爱你的孩子,为什么不将这份怜爱分给别人呢?不将它分给别的孩子呢?多少孩子因为你们的罪恶死去?哈莉,我不会让你见到你的女儿,因为她生活在正常人的世界中,这是对你的惩罚,也是对她的保护。”

克拉克的语气极为冷硬,且没有回旋的余地。

“不,你不能这么做,我是露西的母亲!我有权要求见她一面,不用面对面,你只要让我远远的看上一眼就好!”

“不,这是为了天下被你害死的母亲、孩子。”

小丑女近乎疯狂的辱骂着克拉克,这如今的地球最高领袖,然后一粒子弹让她彻底闭了嘴,正中眉心,一枪毙命,然后那执枪的军人放好了枪,摘下了自己的面罩,在那将死之人的眼中留下了投影。

“疯子,下地狱去吧!”

克拉克用食指捻动了一下拇指,他认出了那人是谁,大都会的一员,核弹爆炸的时候,他在外面出差,于是躲过一劫,可是他的家人没有这种幸运,后来他加入了政权的军队,为了向那些疯子复仇,也为了没有战争的世界。

达米安将这一切都复述给了布鲁斯听,布鲁斯扣了一下床,握紧了拳头。

“很好,你们现在成为了新的罪犯。”

达米安摇了摇头,他脸上是对于自己胜了自己父亲的笑意。

“不,这是新制度的胜利,父亲,你本该能够做到的,可是你没有,蝙蝠侠能做些什么?暴揍罪犯,将他们扔进监狱,然后等他们下一次出逃?”

达米安将手贴上了那块强化玻璃,脸上是对于政权的狂热。

“哥谭的腐败不在于罪犯,一千万的群众随时都可能成为罪犯,这是哥谭的悲哀,也是制度的腐败,好的制度让鬼变成人,坏的制度让人变成鬼,是什么造就了哥谭源源不断的罪犯?是资本,是官商勾结,是权力的腐败,也是资本制度没有给跌落阶层的人足够的机会,东方有句谚语——鸟为食亡,人也是如此,在生存面前,一切不堪一击。你本该稳定住物价,让人们有处可依,让他们拥有工作,打击盘根错节的势力勾结,让哥谭的法律可以发挥作用,实在不行,你还可以通过政治手段将这些疯子转移到有死刑的州,让这些疯子不会制造更多的死亡,导致更多家庭的破碎,从而造就更多的拿着枪对准别人的人,父亲,你本该能做到这些,能看到这些,毕竟你对我说过,复仇是我们存在的意义之一。”

“我的儿子,这些是谁告诉你的呢?”

达米安嗤笑一声,抱紧双臂。

“是两个超人告诉我的,也是民众的心声告诉我的,是他们的恐惧、希冀告诉我的,是犯罪分子的疯狂告诉我的,是私人监狱的利润告诉我的!”

克拉克对于监视这对父子谈话毫无兴趣,他将一切注意力都放在了眼前的文书上,看着桌子前面没有那个熟悉的身影,思念悄悄缠绕上了他的心头,于是他呼出了一口气,定下了一个两小时三十五分的闹钟,然后继续埋头文书。

接下来是娱乐,他们的虚拟现实技术即将投入使用,包括机器人也将被投入使用,目前是为了养老这一用途,当然,其他的用途将会看这一次投入的反响衡量。

评论(23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