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左位bot

惯超爱超人士,超人激推,每一个超都爱,包括变色超,bg,bl,无CP都写,超是我唯一的主角,不磕不义超蝙超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!

夜雪

“你要折磨谁?”

达克赛德语音刚落,就听到了一个女子愤怒的质问声,他扭头一看,正是神奇女侠,他身后是杀死自己孩子的超人,嗯?两个超人?

“达克赛德,你做出了很错误的行为——挑起战争,你将会为此付出代价。”

达克赛德背着手,看向了那两个飘在空中的超人,他们身边还有一堆同伴,变成黄灯的哈尔·乔丹,黄灯军团的首领赛尼斯托和他的军团、神奇女侠······

“你杀死了我的孩子,超人,作为父亲,我应该向你复仇。”

克拉克双手抱臂,眼神极冷的看着达克赛德。

“让我们回顾前情,是你的儿子先来地球挑衅我们,并且造成了上万的伤亡,导致无数家庭破碎,是你派他来的,作为敌人,我不认为我杀死他有什么错误。”

“我是为了我的星球,它需要地球的牺牲。”

卡尔冷笑了一声,克拉克面无表情的看着达克赛德。

“那么你的孩子就是侵略者,反抗者杀死侵略者是很正常的行为。”

达克赛德叹了一口气,虽然他看起来并不符合人类的主流审美,但是有一点毋庸置疑,那就是达克赛德确实很有君主风范,儒雅且从容。

“我曾经真的挺喜欢你的,超人。”

欧米伽视线激射而出!

克拉克身形一闪就躲过了那道视线,欧米伽视线转弯再度跟随在克拉克身后,但此时,克拉克身后并无需要以身为盾来保护的平民,于是他将超级速度发挥的很好,围绕着天启星达克赛德的住处环绕一圈,可以放缓速度,待欧米伽视线即将接触到他后背的时候,猛然冲向天去,卡了欧米伽视线的反应时间,它与达克赛德的宫殿同归于尽。

神奇女侠放下了希波吕忒,对小丑女却视而不见,任凭她被继续吊在墙上。

“嘿,神奇女侠,你难道不打算把我放下来吗?这可不符合你们英雄的设定!啊 ——这什么东西,我能打爆它的头吗?”

类魔出现在她身边,神奇女侠直接拔剑斩下了它的头,腥臭的血液溅到哈莉的身上。

“我对杀害一千一百万条人命的从犯没有怜悯之心,你需要那东西的话,应该去找蝙蝠侠!”

哈莉忽然大笑了起来,然后又哭了起来,她的喜怒总是如此无常。

“呜呜呜,我的小布丁,我的小蝙蝠,我好想念我们一起玩的时候啊,可是Mr. J离开我啦,他总是喜欢这么做,他很喜欢让小蝙蝠痛苦,从知道超人的身份的时候他就策划了这一切啦,我怎么能不和他在一起呢?我是他创造的哈莉啊!”

神奇女侠没有理会那个女人的风言风语,她握紧了自己的火神之剑和真言套索,抡起被自己斩首的类魔,将它当做某种武器砸向了冲向自己的一堆类魔,然后趁他们行动被限制的时候,将他们直接一分两段。

捣蛋鬼使用自己的力量困住达克赛德,达克赛德毕竟是旧神,他的力量冲破了捣蛋鬼的防锁,将那火焰熄灭,但是他应接不暇,因为两个超人的存在,克拉克吞下了那粒黄太阳胶囊,将热视线开到最大,和卡尔两人一左一右的夹攻,达克赛德的手臂手上,他冲卡尔发出了欧米伽视线,但卡尔的战斗技巧比克拉克更加熟练且丰富,他将欧米伽视线引回了达克赛德身上,欧米伽视线会腐化万物,即使是自己的主人也不例外,但是达克赛德还能动,克拉克不会给他这个机会。

“杀死卡利巴克的时候,我还是太软弱了,我曾经想过有没有办法在不杀死他的情况下了结那一场战争,但他说的是正确的,正是由于我的优柔寡断才会让你们这种人胆敢一次次的侵犯地球,是我给了你们底气,让你们认为侵犯地球不会付出代价。”

克拉克的手按住了达克赛德的头颅,卡尔直接用热视线烧毁了达克赛德的眼睛,然后在一旁看着这场处决。

“他说的是正确的,因为我不够狠心,才会让那些人在我面前死去,现在不会了,再也不会了,我的仁慈不该对准敌人,那是对我守护之人的残忍,达克赛德,再见!”

按在达克赛德头颅上的手滑到了他的脖颈处,然后一用力,达克赛德的头颅被拧了下来,身体轰然倒塌。

赛尼斯托军团正在清理那些类魔,天启星的民众们看着超人他们,眼中是畏惧的目光,一直以来压迫他们的达克赛德死去,无形的锁链却将他们锁在原地,即使是看着那位君主死去,也没有人加以欢庆。

卡尔站在他们面前,他没有说那些自由之类的言语,而是冷着脸,看上去压迫感十足。

“从今以后,你们将听命于我,现在第一条命令,回到自己的家里去!”

民众们似乎更加习惯这个,他们有的脸上露出了轻微的微笑,很听话的往回走,像是温顺的羊群。

克拉克冲他快活的挑了一下眉,卡尔唇角漾起了轻微的笑意。

等回到地球之后,克拉克往桌子上一趴,百无聊赖的翻看着那些财政报告,这些是关于希腊众神造成的损失,幸运的是没有人员伤亡,这让克拉克松了一口气。

“这一切和阿瑞斯脱不了关系。”

克拉克直起身来,用超级速度看完了报告之后签下了自己的名字。

“是的,戴安娜已经去找阿瑞斯了,接下来哈莉·奎茵将会被全球直播处以绞刑,布鲁斯·韦恩的判决也下来了,他将会被处以十五年的监禁,当然,看在达米安的份上,在将一个炸弹植入心脏之后,他可以居家坐牢,在政权彻底稳定之后。”

卡尔将自己批好的文书整理好放在一边,然后和克拉克说了几句闲话,克拉克点了点头。

“还有,我最近会回去一趟,时间不长,三个小时,毕竟我需要时不时地出现在人前。”

克拉克笑了一下,伸了个懒腰,那些人类的习惯他总改不掉也不想改掉。

“好啊,等这里稳定了,我们就去你那里看看。”

“嗯,那里有机器人,我远程遥控着,只是担心一些其他情况的出现罢了。”

几句闲聊之后,两人继续翻动着文书,现在又增加了一个天启星,自然要更忙碌一些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