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左位bot

惯超爱超人士,超人激推,每一个超都爱,包括变色超,bg,bl,无CP都写,超是我唯一的主角,不磕不义超蝙超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!

  超人究竟意味着什么呢?他意味着希望与勇气。

因为他,曾经有点被害妄想症的Stan走出了自己的房门,因为坚信着超人会救他,所以他做了一些很疯狂的事,超人救他他后,两人发生了一场谈话,超人告诉他他并非每一次都能救下他,世界随时都有人发生危险……和超人的谈话让Stan陷入了新的迷茫,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做些什么,这时候他又看到了自己的邻居,这一次他鼓起勇气去问她是否需要帮助,他终于觉得生活是非常美好的了。

I'm just a man.like you.who has to live his life and make tough,and hopefully responsible,choices every day.and besides...I help those who can't help themselves. 我只是个普通人,就像你一样,他必须艰难的过自己的生活,希望负责任的选择每一天。除此之外……我帮助那些不能帮助自己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