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左位bot

惯超爱超人士,超人激推,每一个超都爱,包括变色超,bg,bl,无CP都写,超是我唯一的主角,不磕不义超蝙超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!

执超之手,将超带走

不义超离开不久之后,令人意想不到的人选就来了,一个三等身的小老头突然间出现在所有人面前。

至尊小超人的脸色看着有些许不虞,领主超人默默地分开了腿,摆出了方便进攻的姿势。

“捣蛋鬼?”

那个小老头听到N超叫他的名字,似乎转瞬间就兴奋了起来。

“嗨,超人,我找你许久了,要不是我美丽的女友,我还真以为你死啦!”

至尊小超人脸色有些许异样,他冷哼了一声:“你说的好像将他从他的世界线抹除,像缝衣服一样将两个世界缝起来的人不是你一样!”

捣蛋鬼撇撇嘴,他叹了一口气,脸上带着几分无奈。

“没办法啊,那个人也是超人,我总不能看着世界彻底完蛋啊!”

N超顺手揪了一把至尊小超人的衣服,带着些许好奇的问了一句。

“那么你是怎么找到我的?”

“因为我美丽的妻子吉尔皮特利兹尼兹公主啊,也就是你曾经的房东尼克斯利,她察觉到了你的灵魂波动,所以我就来找你啦!开不开心?”

“他们过得还好吗?”

捣蛋鬼自然知道N超问的人是谁,他有些敷衍的说了一句。

“过得都挺好的,除了那个世界不记得你了之外。”

N超只是笑笑,他似乎是放下了心里的一颗大石头,虽然捣蛋鬼说曾经他的亲友都不记得他了,但知道他们过得好,N超就很满足了,不然当初他不会将另一个超人推开,那不仅因为地球是他的世界,也因为那个世界会更需要另一个超人。

捣蛋鬼倒是有些许的惊喜,因为他看到了很多很多超人,各式各样的超人,有例如至尊小超人这种桀骜不驯的,有领主超人这种满脸冰霜一身威严的,N超这种活泼暴躁的,地骑超这种温柔如水的?还有来自-22地球的病弱超?

看到来自地球-22的病弱超,捣蛋鬼瞬间不高兴了,他围绕着这个有些许虚弱的超人转了几圈,然后随手打了一个响指,这个超人体内的氪石成分瞬间被分解掉了,在阳光的照射下,他的脸色越发红润,身形逐渐丰满。

“嗨嗨嗨,不用谢我,谁叫你也是超人呢!”

来自地球-22的超人笑了笑,语气很是温和的对他道了一句谢。

“但是说声谢谢是应该的,谢谢你,你的名字叫做捣蛋鬼?”

捣蛋鬼眨了眨眼睛,然后点了点头,他似乎是陷入一堆限量版手办中的宅男,高兴地有些迷糊了。

“是啊,如果你能让我倒着说出我的名字,我就会重新回到五维空间!”

刚说完,捣蛋鬼就捂住了自己的嘴,叫你管不住嘴!叫你管不住嘴!一见到超人就什么都托盘而出了!

捣蛋鬼的懊悔似乎逗笑了-22超人,他安慰的拍了拍捣蛋鬼的肩膀。

“没关系的,只要你不搞什么破坏,这里应该还是很欢迎你的?对吗?”

-22超人带着些许笑意的环顾了身体周围的人,他们默默地点了点头,反正也没啥事干,有一个五维人逗乐子貌似也不错?而且激怒一个五维人是不明智的,还不如先稳定下来,再制定后面的计划。

毫不意外的是,人群中最亮眼的领主超人引起了捣蛋鬼的兴趣,毕竟一堆三原色里黑白色的确挺突兀的。

“你这身制服挺好看的。”

捣蛋鬼扯了一下领主超人的披风,用右手摩挲了一下下巴之后,忽然间右手握拳,击打左手掌心。

“这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的!”

下一秒所有超人都换上了黑白制服,领主超人看着忽然多出了一堆和自己穿一模一样制服的超人们,平静的转移了捣蛋鬼的注意力。

“我们这里缺了一个超人,他暂时回到他的宇宙了。”

听到这里没了一个超人,捣蛋鬼的神情瞬间严肃了下来,毕竟一堆限量版手办缺一个可不是什么好的体验,不知道也就算了,知道了肯定要想办法将他弄回来。

“他很倔强,你要是想要强行将他带回来,估计是行不通的,但你可以去保护他,然后把他带回来,我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。”

捣蛋鬼转了一下自己的眼珠子,合计一下觉得也是这么回事,于是问清了地址之后就准备再次进行时空穿越,当然,他把利兹尼兹公主留了下来,说要她保护他们。

“亲爱的,我去把另一个迷路的小羊羔带回来,你留在这里。”

利兹尼兹公主似乎很熟悉他的风格,于是点了点头,示意他可以安心离开。

“好吧,小伙子们,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?”

那个身材火辣的美女耸耸肩问了一句,顺手解除了其余超人身上的魔法,N超向她挥挥手。

“你好啊,尼克斯利女士。”

“你好啊,克拉克,看来你现在过得不错?”

“是啊,我在这里种了一些花草,我们还有一只小狗,毛绒绒的哦,你要去看看嘛?”

利兹尼兹很愉快的接受了邀请,和N超一起去看他养的花花草草和小狗去了,领主超人等人松了一口气,至尊小超人拐了一下领主超人。

“还是不放心,嗯哼?”

领主超人侧了一下身子,没让至尊小超人那一下落实,他依旧板着一张脸。

“他不是敌人,没必要用太严苛的手段。”

“真不知道该说你无情还是多情。”

至尊小超人伸了个懒腰,他觉得最近的确发生了太多事,让他的计划完全被打乱了,但其实也无所谓,这样的生活更有意思不是吗?

至尊小超人瞥了一眼领主超人,觉得这几天会很有乐子看了,原本他还挺担心不义超的,现在不义超的人身安全绝对有保障了,他自然就放下心来了。

他想了想不义联盟那本书和最后的结局,心里觉得蛮憋屈的,还有自己的遭遇,到时候再揍一顿编辑部?自己是谁创造的来着?

索米什卡不一定乐意和自己一起去,-22的超人有点心软,他会生气,但不一定乐意和他们一起去揍人,领主超人估计很乐意,欧米伽估计也是,到时候就拉着这几个人一起好了,向人倾泄恶意,总要做好被人揍的准备,不是吗?

这边至尊小超人算盘打的飞快,那边捣蛋鬼正在循着一个方向不断地往前飞去,他看到了武术超人,但他只盯着自己的目标,这是他此次旅程的终点。

评论(14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