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左位bot

惯超爱超人士,超人激推,每一个超都爱,包括变色超,bg,bl,无CP都写,超是我唯一的主角,不磕不义超蝙超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!

执超之手,将超带走

不义超将住所搬到了新大都会中,靠近城郊但又绝对不会远离人群,露易丝、玛莎、乔纳森三人和他一起搬了进去。 

刚搬进去,乔纳森就开辟了一片花园,光秃秃的土地被翻得松软,太阳的暴晒下散发出淡淡的土腥气,莫名的令人心情愉悦。 

玛莎来到了厨房,她微微蹙了一下眉,因为厨房过于简洁,这位勤劳的女性曾在厨房施展她的魔法,将食物巧妙地结合,让它们各自散发出本来的滋味却又显得美妙无比,似乎天生就该如此契合。 

至尊小超人和领主超人两人出去了一趟,他们带回了一部分的食用性动物和植物种子,倒不是说这里食物缺乏,可是种类并不多,毕竟在至尊小超人的设想中,这个宇宙估计需要很久才会有人类的产生,他没想到自己带回不义超也会带来接近两千万的人口,虽然现在一千一百余万的人并不需要食物,但这也让他产生了危机感,人类复生需要的精神力量并不如超人复活所需,但他们早晚会复生,这个城市的硬件设施已经跟上了,但食物的种类还不够。 

乔纳森看到这一切倒是很欢喜,他和不义超一起砍了树,劈成了木板,不义超将一部分的草地烧毁,用木板将其围好,再用木板搭建了一间很大很大的棚子,里面设立了自动喂水器、喂食器、温度计等等,坚持科学培育。 

不义超又圈出了一块地,大约有一千亩,足以供给几千万人的日常饮食,生产的粮食可以分为两部分,一部分的粮食用作汽油之类的能源所需,一部分用作喂养牲畜,一部分供给人吃,一部分储存起来,作为储备粮,手中有粮,心里不慌,虽然这里堪称不可攻破,但万一呢?不义超穿着一身工装服,这块地的草籽、石块刚被他清除干净,但他也闲不下来,就干脆组建一些机械,比如收割机还有无人机。 

N超兴致勃勃的看着他在那里将铁块捏成自己想要的形状,然后用工具将表面打磨,确保精准度,不义超的眼睛中冒出几丝白光,世界在他面前无所遁形。 

“你在做什么?” 

不义超头也没抬,他将心神都放在了自己手上的工作。 

“做一台收割机,我一直很喜欢家里的收割机。” 

“你知道孤独堡垒可以量产收割机吧?” 

N超带着几分疑惑地问了一句,不义超却浅笑了一下,嘴角轻勾,整个人便柔和了下来,清风拂过,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,N超听他用极为柔和的语气,那种仿佛回忆起了极为美好之事,只是想想就会笑的语气说道。 

“不一样的,这是不一样的。” 

于是N超就静静地看着他在那里组建属于自己的收割机,收割机的表面并不绝对光滑,不义超似乎有意的将它的表面变得富有历史感,里面的零件光滑崭新,外面的外观他拿了几根油画笔在上面画了一些无意义的线条,然后看着这些线条忽然间笑了,最后他写上了自己一家人的名字。 

“真幼稚。” 

N超说,然后他拿起了红色的油画笔画下了一个大大的笑脸。 

“哼,你不也一样?” 

狂笑超面带微笑的看着两人,玛莎走到了他的身边,递给了他一杯大麦茶,大麦茶还散发着袅袅的热气,狂笑超接了过来,握在了手心,轻轻地啜饮一口,温度隔着杯子传递过来,将他微凉的手心熏得热烘烘的。 

“我曾经也有一台拖拉机,每次秋天和春天的时候我都会用它去收割小麦或是玉米,它会嗡鸣作响,但是每一次都会好好的完成任务。” 

“农民无法离开他的土地,你看,乔纳森过去试试克拉克组建的收割机了,男人们,哈。” 

“当初我第一次开拖拉机的时候也很兴奋,你知道的,孩子们对这些大型机械总是特别有兴趣。” 

“我记得克拉克那时候可兴奋地在上面写了自己的名字,说以后这台拖拉机就属于他了。” 

“哈哈哈哈,我也是!” 

领主世界 

戴安娜和布鲁斯先联手封锁了领主超人失踪的消息,然后拉来了其他几位领主一并商议后面的事,其他几位领主看着信中的内容,也是一脸诧异,戴安娜素来骁勇善战,也从来无畏斗争,甚至有时候她对于战斗过于痴迷了,要说这种人会做出偷袭的事,的确有点不太符合人设,而且还是偷袭蝙蝠侠? 

其他几个领主也并非贬低蝙蝠侠,而是他对于领主女侠的扼制手段的确不够,超人、火星猎人、斯图尔特等人都有明显的缺点,只要好好加以利用,那么的确可以对他们造成毁灭性的打击,戴安娜早已失去了真言套索,这最后的可能对她造成威胁的神器,因此击溃她必须从正面击溃,戴安娜的速度不及超人和闪电侠,肉身强度也是一样,但却好在无明显弱点,身负神血,你要她对付蝙蝠侠选择偷袭? 

即使是提出这件事的人是她一直更偏心的超人,也会被她拧断脖子的,亚马逊之女视名誉如生命······ 

“所以领主超人在哪里?” 

“不确定,他没有留下这方面的信息。” 

“我们必须以最严重的后果来考虑这一切,如果领主超人永远无法回到地球,那么我们该怎么办?重要领袖之一突兀消失会引起恐慌的,还有海王,他虽然蛰伏,但也难保不会因为领主超人的离去而有别的心思,若是亚特兰蒂斯人强烈要求,那么他恐怕也无法弹压下这些议论。” 

“领主超人留下了许多机器人,我们必须开放其中一个的权限,暂时在人群中顶替领主超人出现,慢慢淡化出人们的视线,到时候进退都有路可走。” 

“如果卡尔回来,我一定要让他知道被文书埋起来的恐惧!” 

戴安娜看起来极为愤怒的模样,可见这段时间的文书到底怎样摧残了她。 

不义联盟 

莱克斯·卢瑟打开了广播,他刚刚知道美国总统还活着,想想也是,既得利益者怎会轻易让自己陷入险境? 

“各国公民们,这几天我们遭遇了极大地不幸,损失了太多的同胞,但外敌依旧在窥伺觊觎地球,我们的城市也被毁去了太多,而我们的总统先生,他欺骗了我们所有人,他告诉我们超人离去并带走了所有大都会的幸存者,他告诉我们他将会为美国公民的权力、为全世界的自由而奋斗,但这一切都是假的,超人是被人劫掠,大都会幸存者消失原因不明,我们需要联合起来,我莱克斯·卢瑟,仅以个人名义对现任美国总统提出质疑,请问政府方面是否曾经侵略比亚利亚?是否造就了一些阿拉伯国家的不幸?是否向公众隐瞒了关于超人离去的事实?是否为了转移公众注意力对超人泼脏水?我仅作为超人的好友,向您发出质疑,同时我也请美国诸位公民谨慎的思考,我们是否要让现任美国总统继续担任这个职务?” 

总统面色铁青,莱恩将军站在他的身边,阿曼达的高跟鞋踩踏在地板上,发出清脆的响声,她将一个文档扔在了总统面前,脸上带着几分愤怒。 

“阁下是否该解释一下这件事?您告诉我超人是自己走的,并且带走了所有大都会的幸存者,结果呢?” 

“阿曼达·沃勒女士,别忘了您做下的一切,您该回到您的位置上,而不是来质问于我!” 

阿曼达冷冷的看了总统一眼,转身离去。 

“那么总统先生,或许您该给公众一个解释了,祝您好运!” 

莱恩将军若有所思的看着阿曼达的背影。 

“我们是否该对阿曼达采取一定的措施?” 

“不必,她手上也不干净,出卖我们和出卖她自己没什么区别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