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左位bot

惯超爱超人士,超人激推,每一个超都爱,包括变色超,bg,bl,无CP都写,超是我唯一的主角,不磕不义超蝙超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!

超刊共赏

  @唔滴呜嘀的吉普 你点的氪星好人莱克斯和地球恶人克拉克已到货🥰

  如果超人和他最大的宿敌莱克斯·卢瑟转换了身份,那么故事又将如何发展呢?

在这一次的故事里,超人不再是克拉克·肯特,而是莱克斯·卢瑟!乔·艾尔在一次实验中失去了自己的妻子,因此他憎恨上了整个氪星,他毁掉了氪星,杀死了氪星上所有的生命,自己则带着莱克斯来到了地球,乔因为生病的原因在地球上没能获得超能力,他年幼的孩子莱克斯获得了超人的力量,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,他要求莱克斯有自己的秘密身份,莱克斯·艾尔化身莱克斯·卢瑟。

由于乔的病,他们驾驶的宇宙飞船杀死了乔纳森和玛莎,肯特夫妇的儿子则被拉娜一家收养,化名克拉克·朗。而在此之前,在肯特夫妇的委托下,一个医生向他体内注入了试剂用来激发了他的犯罪基因,这种试剂将会让克拉克完美的继承父母所有不好的一面,但这种基因没有一开始就表达出来,而是在克拉克的青少年时期表现了出来,克拉克在抢劫的过程中扭伤了脚踝,撞到了脑袋,因此沉睡了许久,露易丝一直在照顾他,直到医生带走了克拉克,将他从沉睡中唤醒,医生犯病,克拉克放任了他死去。

为了更加了解超人,克拉克重新继续了犯罪事业,他通过犯罪得到了很多钱,通过巫师看到了莱克斯的过去,他假装杀死了露易丝,造了一个犯罪机器,并公然在大都会进行犯罪,可这只是莱克斯的圈套,大都会里全都是莱克斯制造的机器人,克拉克却通过一个装置将超人的超能力转移到了一个方向盘上,他和莱克斯谁先触碰到这个方向盘,谁将会永远得到所有超能力,一番搏斗之后,克拉克输了,由于过于激烈的情感震动,医生注入克拉克体内的试剂彻底失控,克拉克死了。

  来源:Superman230-231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