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左位bot

惯超爱超人士,超人激推,每一个超都爱,包括变色超,bg,bl,无CP都写,超是我唯一的主角,不磕不义超蝙超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!

「超蝙」一个失败?也许成功了的约会

Summary:超蝙形象更接近于古早时期。

  

当吉米把电话递给他的时候,克拉克并未想些其他的,他的截稿日快到了,而前几天正义联盟刚打退了一波天启星的进攻,所以他非常非常理所当然的没写完自己的稿子。

克拉克稍微用了一点超级速度,打字机键盘的轴承发出吱吱呀呀的响声,克拉克在心里对这可怜的键盘道了一句歉。

按理来说,同事们都很理解彼此,这时候是不会来打扰克拉克的,但吉米敲了一下门,拿着电话示意克拉克接一下,克拉克将最后几个词打完,将纸张拿出来,递给了吉米,顺手从吉米手里接过了电话。

“吉米,麻烦你将这个交给露易丝,让她帮我校对一下,谢谢。”

吉米对着他敬了个礼,“yes,sir!”

克拉克被他逗笑了,吉米看着他打算和电话那边的人说话的样子,很是识趣的走到了旁边的办公室去找露易丝去了。克拉克转身坐到了椅子上,背很闲适的靠在了椅背上,“嗨,老伙计,你是打算将我们每两周一次的约会提前么?”

蝙蝠侠毫不意外克拉克会这么说,听着那边轻松的语调,他的心情也高昂了很多,“克拉克,我需要你的帮助,或者换句话来说,我需要超人的帮助。”

克拉克在那边耸了一下肩,蝙蝠侠猜测他绝对这么做了,“好吧,我就知道你不是为了约会才给我打电话的,讲点道理,布鲁斯。”蝙蝠侠听到衣料的摩擦声,他猜测超人一定是在脱衣服。

“上一次你忽然间叫我,还是为了去面对一个吸血鬼,虽然那个吸血鬼想咬我最后被我体内的太阳能杀死了。上上一次你叫我,是为了迪克生你的气了,你为了哄他把我叫了过去,虽然最后他看到我就更生气了,说你在逃避你们之间的问题······”

布鲁斯听到了窗户被打开的声音,他猜测超人此时应该是站在窗框上,正准备出门来找自己,他听到布料被风吹响打在窗户上的声音,他猜那应该是超人的红披风。

“我没说你不可以来主动找我,阿尔弗雷德总是很期待你来到韦恩庄园,你知道他正在为我们三天后的电影之夜擦拭银餐具吗?”

克拉克哈哈大笑,他的笑容像是隔着电话线感染了布鲁斯,布鲁斯也勾起了嘴角,他的身体放松了下来,端起了自己的杯子,喝了一口热乎乎的咖啡。

“阿福有时候特别有仪式感,你说这一次他会允许我们吃两桶爆米花吗?”

“你自己的话他会允许,加上我和迪克,最多一份半,再加上三碟小甜饼,以及他最新学会的惠灵顿牛排和芝士土豆泥。”

“好吧好吧,我这次要看英国病人。”克拉克提出了要求。

“灰幽灵才是最适合我们之间的电影之夜的,而且英国病人,我得说你不愧是文字工作者吗?”

下一秒,布鲁斯的电话传来了忙音,布鲁斯平静的将电话放下,在心里默数了三个数,刚数完,他的眼前就绽开了一片热烈的红,超人携带着外面的空气一起进入了蝙蝠侠的秘密基地,布鲁斯拿起了放在一旁的蝙蝠战衣,超人拿着上衣在自己身上比划着。

“我们的尺码差不多,这身衣服你应该也能穿,阿卡姆出了一些乱子,我需要看一下,而哥谭市政中心还有一场慈善晚会需要蝙蝠侠出场,所以······”

克拉克面不改色的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,换上了那身战衣,“意思就是说我去做几个漂亮动作,调动一下气氛,然后我就能消失了。”

“你这么总结也没什么错误。”蝙蝠侠将头套拉了上去,现在是蝙蝠侠的行动时间了!

穿着蝙蝠侠套装的超人在众人的惊呼中用钩锁进入了晚会上空,并在空中转了一周后稳稳落地,同时灯光很给力的打在了他身上,人们为此发出惊呼。

蝙蝠侠蹲在码头看着罪犯们接头,手摸上了自己的腰带,肌肉绷紧,准备出击。

舞台上“蝙蝠侠”的出现带来了一波热潮,“蝙蝠侠”的离去也不出乎人们的意料,歌手很快就拿着吉他上场,将现场的气氛进一步炒热,按照流程,接下来就是富人们的慈善竞拍了,超人没兴趣去看这些,他正打算换回自己的衣服,准备偷偷溜进去拿下一篇报道,出来都出来了,总得有点收获。

在这个时候,他听到了一声口哨,那是他们约定的信号,如果蝙蝠侠需要帮助,他只需要吹一声口哨就好,超人迅速地换回自己的制服,将蝙蝠战衣和西装藏起来,迅速地赶到了蝙蝠侠身边。

世界最佳搭档一同出手的情况下,没一个人逃出去,也没人能够将游轮上的情况传递出去,这一次的犯罪窝点很容易就被端掉了,超人站在蝙蝠侠身边。

“这一次的情况我必须和大都会警方交接一下,你知道的,这伙犯罪分子在哥谭和大都会的交界处流窜作案,大都会这边也有他们的案底。”

“当然。”蝙蝠侠神情严肃的看到了那些看起来发绿的娃娃,用手掌扇了一下,让一些味道飘到自己的鼻子里,他皱起了眉头,超人将那个玩偶从他手中拿走了。

“离这些东西远一点,警察会把他们拿到实验室里化验的,或者你可以封存好拿到你的实验室。”布鲁斯听到克拉克这么说,抿唇笑了一下。

等到警察来了,将这些人一个一个的抓起来,看警徽,有大都会的也有哥谭的,超人负责了交接,蝙蝠侠又不知道跑哪去了。

等到案情化为卷宗归于档案室,布鲁斯也舒舒服服的窝在了自己的蝙蝠洞里,屏幕上是关于这件事的警情通报,总体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。

“阿福,那一天准备四桶爆米花,你知道的,奶油味。”

阿尔弗雷德点了点头,思索了一下,“我准备了不错的红酒和牛肉。”

灵感来源是这个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