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左位bot

惯超爱超人士,超人激推,每一个超都爱,包括变色超,bg,bl,无CP都写,超是我唯一的主角,不磕不义超蝙超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!

Holy cats!Look!Superman come when he called!

老天爷啊!看!超人因为被呼唤来到这了!

And why shouldn't I?I'm never too busy for a fan!

为什么我不能呢?对于一个粉丝而言,我从不会太忙!

剧情摘要:超人正在追查炸毁大使馆的犯人,在这个期间,一群孩子看到了他,呼唤他,他就因此停留了脚步,戏剧化的是旁边正在装车的两个人正是他追查的犯人!最后超人还回应了孩子们的要求,和他们一起拍了照片[抱一抱]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