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左位bot

惯超爱超人士,超人激推,每一个超都爱,包括变色超,bg,bl,无CP都写,超是我唯一的主角,不磕不义超蝙超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,不义蝙嬷远离我!

家庭喜剧

summary:这篇CP为超露背景板,主写superfamily亲情向



今天是圣诞节,乔纳森早早地挑好了自己要砍伐的树木,并且在前一天将树木早早砍了下来,拿着一些小装饰品将树木装点的漂亮,树顶被挂了一个黄色的星星,树梢上挂了一些礼物,那是他和玛莎给家庭成员准备的。

小氪躺在树底下,被玛莎盖上了一袭毛毯,红黑黄的配色,花纹是经典的格子纹,上面还带着些许洗衣液的香气,是玛莎惯用的淡香洗衣液。

克拉克首先回到了家里,他身上还带着几分硝石的气味,看到玛莎在看他,克拉克就笑笑。

“火山爆发,我去了一趟。”

玛莎递给他一个打湿的手帕,克拉克就拿来擦了擦脸,然后笑弯了眉眼。

“快去换身衣服洗个澡,今天要做好多事呢!”

克拉克被她推搡着去了浴室,玛莎又跑去房间拿了一些衣服,乔纳森去拿了浴巾之类的东西,一并给克拉克送了过去。

第二个到来的是卡拉,她依旧穿着T恤和短裙,为了更贴近天气,她选择穿了一个毛绒绒的外套和长靴子,玛莎刚刚冲好大麦茶就看到了卡拉。

“怎么来的这么早,我还没准备好很多东西呢!克拉克在洗澡,马上就好,你先去看看电视,现在电视机里正在播《致命女人》呢!我记得你之前说很喜欢看这个。”

卡拉的短跟靴子踩在木地板上,发出清脆的响声,于是她弯腰脱掉了靴子,拿了自己的棉拖鞋,是粉色的兔子拖鞋,玛莎没抚养过女孩子,于是在看到卡拉的时候下意识的去问了养了一个几岁少女的邻居,按照少女的品味给卡拉买了这个粉色兔子拖鞋,虽然卡拉并未如此有少女心,但她坦然接受了玛莎的好意,并且这个拖鞋确实很舒服,毛绒绒踩上去脚感极佳,于是卡拉向家族所有人宣布。

“这是属于我的拖鞋,我要和她一起度过余生!”

玛莎看着卡拉喜欢,于是笑的很开心。

克拉克很快就洗完了澡,套了一个红绿配色的驯鹿毛衣就出来了,他的发丝还带了几分潮气,于是玛莎催促他去吹干头发,尽管她知道自己的孩子不会因此生病,但在克拉克还不像现在一样无坚不摧的时候,她会用人类的方式养育自己的孩子,这个习惯被保留至今。

克拉克耸了耸肩,听话的拿起了吹风机,吹风机带着些许噪音的在家里响起,然后克拉克带着几分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卡拉。

“卡拉,你和夜翼是怎么回事?”

卡拉无所谓的吃了一片薯片,咯吱咯吱的声音在家里响起。

“唔,之前喜欢他,被拒绝了呗,话说你怎么知道的?夜翼可不会到处说。”

“但你忽略了蝙蝠侠。”

卡拉从鼻子里哼了一声,站起身来用纸巾擦了擦手就去帮助玛莎了。

“哼,你有他这个朋友还需要什么敌人和隐私!”

“这件事不是他有意的,我发誓,最近和芭芭拉、史蒂芬妮相处的怎么样?”

“很不错哎,芭芭拉、史蒂芬妮、卡珊德拉都是好姑娘,我喜欢和她们在一起,话说我回头能去找戴安娜吗?亚马逊女战士太飒了!”

“当然,只要你想。”

克拉克忽然间转头去了门口,然后他打开了门扉,门外是准备敲门的露易丝和乔,露易丝看到克拉克脸上就露出了微笑,乔很活泼的抱住了克拉克。

“嗯哼,我们刚进入小镇就知道了?”

克拉克挑了一下眉,对着露易丝露出了一个快活的笑容。

“当然,我一直留意着你们的心跳声呢。”

“看来我是无法起诉超人先生侵犯公民隐私权了。”

露易丝笑着调侃了他一句,然后走去了厨房和卡拉、玛莎亲热的说起了话,乔扑到了乔纳森身边,然后找到了自己的驯鹿毛衣,欢呼着去换了衣服。

克拉克收拾了乔换下来的衣服之后就去了厨房给三个女人打下手,切苹果,烤火鸡,煎鸡蛋,洗蔬菜这些他得心应手。

乔和乔纳森正在给圣诞树上挂礼物,今年乔纳森早早地清理了烟囱,以便于他送礼物,在衣橱深处,一套圣诞老人的衣服躺在那里。

第四波到来的是康纳还有比扎罗,康纳穿着黑T和牛仔裤,刚一进门就被乔扑了满怀。

“康纳哥哥,比扎罗哥哥!”

“俺不喜欢乔。”

“谢谢,我也喜欢你,比扎罗哥哥。”

“克里斯还在孤独堡垒,他有点担心幻影空间出问题,所以正在检查仪器,不过他很快就会到来。”

“克里斯哥哥留在那里没事吗?额,我是说鉴于···里面关押了他的父亲?”

“乔,不是只有血缘是重要的,爱与陪伴远胜于这些。”

康纳揉了一下乔的脑袋,然后抱着他进了家里。

克拉克当然听到了乔和康纳的话,他决心这个时间所有人都要快乐一些,于是他开始转移话题。

“乔,我想知道为什么你和达米安会半夜出去?这可不是一个成长期的孩子该做的!”

乔挺了挺胸,双手叉腰,但还是难免稚嫩的回答了一句。

“但我是超人的孩子不是吗?而且Dami人很好地,我们一起冒险很开心!”

“你不是谁的孩子,乔,你只是你自己,还有帮我和达米安说一句,谢谢他照顾你了。”

乔听到这一句反而鼓起了脸,康纳在一旁戳了一下。

“哎——明明我也保护了他,为什么是他照顾我?Dami好过分的,他还叫我乔宝宝,明明我已经很强啦!”

“嗨嗨嗨,我的小英雄,要吃苹果派吗?”

比扎罗再次打开了门,门外是克里斯,他也穿着T恤和牛仔裤,然后对比扎罗说了一句谢谢。

“请客气。”

“乔,如果你想作为一名战士的话,我可以训练你,但我不建议你这么做!”

“没有孩子要接受那种训练,包括你,克里斯!”

克拉克大喊着,玛莎在一旁笑着,眼中带着几分慈祥,露易丝递给了几个孩子一盘子蔓越莓饼干,比扎罗和乔纳森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克里斯撅了一下嘴,然后对着乔耸了耸肩,无声的对乔纳森说:克拉克不同意。

乔眨巴眨巴眼睛,同样无奈的摊开了手。

火鸡的香气弥散开来,几个孩子拿了餐具,分好后坐在了餐桌旁,乔正在询问比扎罗关于法外者的冒险经历,作为一个孩子,他显然具备了这个年龄段旺盛的好奇心。

“红头罩很不酷,他和杰伊都很不棒,我们之间硝烟弥漫。”

乔自动翻译成了红头罩很酷,他和杰伊都很棒,整个法外者气氛很好,比扎罗脸上带着微笑的说起了他们的冒险经历,和黑面具斗智斗勇,红头罩和哥谭反派和蝙蝠侠曾经的敌对······这些事情对一个孩子的威力不言而喻,乔几乎听得如痴如幻了。

端上来的美食却彻底打断了这场奇幻冒险,火鸡还冒着热腾腾的香气,玛莎拿着刀将火鸡分割开,肚子里的苹果之类的馅料满满的流了出来。

“好了,英雄们,我觉得在餐桌上我们可以只做一个老餮?”

吃饱喝足之后,他们共享了一个家庭之夜,他们一起看了很多电影,《肖申克的救赎》的确相当不错,完美的满足了所有家庭成员的观影需求。

夜深了,几人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而到凌晨的时候,烟囱那里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响,克拉克他们嘴角微勾。

看来明天就能知道礼物是什么了,虽然克拉克尝试透视袜子里的礼物,但显然玛莎他们早有准备,对此克拉克无意识的撅起了嘴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